English

万元值不值比比再说
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卢斌 我有话说

目前,各厂商在市场上销售的万元笔记本电脑,配置不尽相同,用户购买时应当仔细比较。由于AMDCPU的散热性能和稳定性等技术指标尚未得到市场认同,国内用户对伪彩屏的认同程度也不高,因而它们均属于非主流配置范畴。

联想昭阳1500保持了全民笔记本电脑的一贯风格,主流配置,9999元的价格,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同。

联想昭阳1500笔记本电脑的外观设计简洁、明快。采用双色设计,上下面为香槟色,中间为银灰色,机型大方雅致,尽显时尚魅力。1500笔记本电脑的结构紧凑,便携性好,外观尺寸为297mm×239mm×39.5mm,厚度仅为39.5mm,这在市场上的低端全内置产品中是不多见的。联想昭阳1500的低价位是实实在在的让利于中国用户,而绝不是以牺牲机器的性能和稳定性为代价的。联想昭阳1500笔记本电脑采用IntelCeleron450MHzCPU,32MBPC-100SDRAM内存,4GB硬盘,12.1TFT显示屏,4MBSGRAM。从以上配置可以看出,联想昭阳1500笔记本电脑是绝对主流配置产品。CPU采用主流的Intel产品,性能的稳定性有了较大保证。内存采用32MBPC-100SDRAM,与市场上同价位产品选用的PC-66SDRAM相比处理速度更快,性能更加稳定。

目前,万元笔记本电脑市场已经进入制定游戏规则阶段,以联想昭阳为代表的主流配置派将展开决战,争夺市场的战略制高点,最终结果将取决于部件供应商、整机生产商和市场的共同发展,取决于未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